黑择明

偷偷相爱吧 别被世俗发现

【骑泰/泰骑】《少年》(番外)

【最后一段是漂流瓶里knight给阿泰的信……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三天了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过程又啰嗦又虐不想看可以直接跳到最后看信……】
【不想看番外也可以正文也能直接算作结尾的……】
【我一啰嗦就停不下来这样我保证下篇肯定甜好吧……】
【爱你们 ❤❤】
————————————————————————————————————

“可以最后问你一个问题吗? ”

“别问那些没必要的,无论如何,我会原谅你,别放在心上。 ”

“如果,我说我不想离开你。”

“你不可以这样耍赖的……”

刺眼的光从四面八方照来, 模糊的视线里多了一个清晰的身影。
那人笑起来带点狡黠,眼睛里亮亮的好像藏着星星
就连他背后勾勒他身影的,那夕阳的碎片都没有他好看
一脸得意的,嘴里含混不清的喊着他的名字
“老四老四,老四……”
越走越远,直到连面容都模糊……

    
“阿泰!”
陈名铭猛的坐起身,被冷汗打湿的鬓角和起伏剧烈的胸膛令他晃了神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身旁的妻子揉着眼睛也跟着坐起来
“啊,嗯……”陈名铭看了她一眼,黑暗中他的眼神复杂不定,“你睡吧,我出去透透气。”

陈名铭站在阳台上,夜半的冷风让他清醒

五年了
阿泰
你在哪里
过得好吗
有没有想过我
我很想……
算了

睡眠不足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昏昏欲睡无精打采
陈名铭出神的望着面前的咖啡,有一搭没一搭的搅拌
对面是恨不得挤在一张椅子里腻出花来的诺诺和七杀
陈名铭觉着有点受不了,低下头去揉太阳穴

“老铁,你客人就是这样招待的?”
“你自己偏要跑来,”陈名铭发呆发够了,说了见面以来的第一句话
“啧,我这不是怕你太想我嘛,”诺诺怕苦,都喝卡布奇诺,说好的醒神,其实根本就是咖啡牛奶,此时嘴上沾了一圈白色的奶泡,眯眼睛笑的时候真的还是那副年轻的样子
爱情的滋润真好

“你这家伙可真经老。”
“哟,这语气太酸了,我可是仙女本仙好吧,”诺诺喝够了抬头,又指着马路对面一家不知道什么的小吃店,“那个看起来很好吃诶,7Q你去买,多买一会儿。”
七杀看了诺诺一眼,没说什么起身走出咖啡店

“你有病吧什么叫多买一会儿……”
“我看你才是得病了。起床气也不带这么乱喷的,你以前可不这样,”诺诺神情自七杀走后一瞬间严肃起来,“怎么,婚后生活不快乐?”
陈名铭低头,没说话
诺诺也不着急,他太了解陈名铭了,耗着,耗到他自己想通了说出来

“我昨晚梦到他了。”果然,过了不一会陈名铭就低低的开了口
"我记得哪本书上说 , 如果有一天你梦见了一个很久没见的人 , 代表他正在遗忘你 。"
“诺诺,五年了。我现在连他在哪里都,不知道……”

陈名铭说这话的时候看上去很木然,眼睛却迅速的红起来
诺诺不知道说些什么,这时候安慰的话都是扯淡
咬着牙皱着眉斟酌了好久
“可…可是你都结婚了啊……”

“我知道。”陈名铭双手捂着脸,“我以为我会忘了他的。”
“你别……”
knight看上去很伤心,没发出声音也没法判断他是不是在流眼泪
诺诺庆幸他这种状态的时候还有自己在他身边

“我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叫山河故人”
“里面有一句话”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那他对你来说……”

“他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但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了吧”

    
knight想,自己大概是老了,不然也不会那么多次看到明亮的眼神脑海就不听话的浮现一个人的影子
那个影子在某一天真的真实的出现在他的不远处
他陪着妻子逛屈臣氏
阿泰拿着一盒清口糖站在柜台边等着结账
knight感觉自己的灵魂和肉体好像分隔开来
另一个自己跳脱出来疯狂的向阿泰的方向奔去
knight站在原地平静的看着这一切
他想去说句好久不见
想去给他个拥抱
如果可以的话,甚至,他想吻一下他的唇,带着所有的思念和执念……

“老公,我们走吧”
“好”

在人生的漫漫荒野里我们东张西望,终于在今天,
我决定将你从我的生命中,彻底抹掉了

  
【阿泰:
直到今天,我依然回想起,那时明媚的你,带着不谙世事的锐利锋芒

亮亮的眼睛里好像藏着星星,一副青涩又倔强的模样
浑身青春洋溢的少年气,灿烂的叫人移不开眼

“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 你说。

那时欢喜,你我尚年少

有时我被现实打压的失去力气,可是想起你的笑,这些苟且好像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了

看见你的笑,周围都仿佛失去了颜色

突然就有了继续下去的力量

我年少爱过的那明媚如风的少年啊

愿你前程似锦,愿你平安无忧

愿你寻一人相守终老

愿我的心意随风飘散,永不被人垂询

成为埋藏在心里的种子,在你我的心里隐秘而灿烂的生长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举世,再无双】

——全文完——

————————————————————————————————
写在最后:
最开头的一小段对话是从我很爱的写手的文里截取,也算做对她的致敬

我始终相信泰骑是彼此重要的人

要相信文都是反的!现实世界的他们一定是岁月长河中彼此相守相伴

还是要相信爱情呀

少年告一段落,虐够了爽了,so 甜文写手要回归了!

各位晚安!

评论(1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